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班的特色人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特色人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先說說我們班的“體育健將”——翁晴,雖然是個女孩子,卻沒有一點女孩子的樣兒,成天和男生“混”在一起。可班上有幾個男生能比得上她呢? 

說翁晴是“體育健將”可不是亂講的,籃球、田徑……都難不倒她,六年來,她沒有因為自己體育好而嘲笑其他同學,相反,她總是耐心地幫助體育不怎麼樣的同學,幫他/她矯正錯誤的姿勢…… 

有一次體育課,庄老師(她是我們班的體育老師)讓我們接力跑,到宋昀了,她接過接力棒,奮力朝終點跑去。庄老師望着她,露出一臉憂色,自言自語地嘆道:“六年級了,跑步的姿勢都不對……”原來,宋昀跑步的時候,頭總是向上仰着,兩腳距離很大,至少有50厘米。庄老師的話被細心的翁晴聽見了,宋昀歸隊時,翁晴一把拉過她,小聲的說:“宋昀,你的跑步姿勢有點兒問題,需要我幫你矯正嗎?”宋昀連連點頭。就這樣,翁晴每節下課和放學的時間都來幫助她,翁晴總是不厭其煩地向她演示正確動作……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宋昀的姿勢好轉了許多,受到了庄老師的表揚。 

我們班不僅有樂於助人的翁晴,還有自命清高的劉鑫磊。 

劉鑫磊是我們班的“頭兒”,也是學校的大隊委。劉鑫磊曾經是我們班人見人愛的“開心果”,自從當了班長,他整個人都變了,到了做眼保健操的時候,他就向裝巡邏,和這個人說說,和那個人聊聊。如果班上有人說他的不是,劉鑫磊就會怒目圓睜以拳腳相向。如果你去請教他什麼問題,他就不耐煩地和你亂說一氣,或者板著臉罵你一句:“你是豬啊,連這個都不會!”因此,只要你捅了什麼簍子,一旦老師知道了,他都會推卸責任,到時候,倒霉的可是自己。 

上次,劉鑫磊上課主動和同桌唱歌,不料,被老師盯上,老師生氣地把他叫起來,可劉鑫磊卻說:“我沒有唱歌,是他在吵我,害得我都沒聽見您剛才講的課。”“我哪兒有唱歌!”他的同桌見無緣無故地被冤枉,迫不及待地替自己分辨起來,“明明就是你在唱歌嘛。”但劉鑫磊說得頭頭是道,他的同桌只能自認倒霉,抄寫《小學生守則》。 

事後,劉鑫磊假惺惺地對他說:“我剛才是迫不得已而為之。”說著,就拿起筆,“我來幫你抄吧。”“不要在這兒假慈悲了。”他怒喝道,生氣的走了。劉鑫磊看着他的背影,自言自語地說:“不識好歹的傢伙。” 

因為劉鑫磊的所作所為,他已經盡失人心,老師和同學都對他非常失望。 

雖然,我們班有自命清高的劉鑫磊,但是,也有樂於助人的、兩面三刀的同學,這樣拼湊起來,就呈現出一幅完美的畫卷,那就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特色人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特色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