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發錯的報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發錯的報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發報紙了!我們訂閱的報紙發下來了。”同學們互相拿着報紙,議論着。我也來到座位上,從課桌上拿起發下來的那張報紙,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無意中,我發現我看的這份《小天使報》是“語數大王”版,上面還有我的名字,我被吃了一驚,心想:“我沒訂《小天使報·語數大王》呀!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我沉思了一會兒,想出了3個辦法:a、自己拿着,不要告訴別人。B、交給老師,老師一定會說我誠實的。C、直接還給訂這份報紙的同學。選哪個辦法好呢?選第1個吧,好像太自私了些;選第2個吧,可我又有點兒害怕;第三個呢,萬一弄錯了怎麼辦?我想來想去拿不定主意,唉!這份該死的報紙,怎麼不發到別人手上去,偏偏要往我這裡跑呢?

  這時,我的同桌趙劍發現了,他神氣而又大聲地對我和周圍的同學說:“啊,你沒有訂這份報紙,這份報紙不是你的。嗨,這份報紙不是沈成芳的,我們去......”他好像哥侖布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興奮,吵得我不得安寧,我是又苦又腦啊。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老師走進教室,給我們上起課來。我哪有心思聽得進課呀,想了半天還是決定選擇第二個辦法。

  下課了,我猶豫着一步一步地走到老師面前,雖然我很緊張,也很害怕,但是我還是把報紙交給了老師,而老師並沒說什麼。

  啊!我的心如釋重負,我解放了,我解放了!

您正在瀏覽: 一張發錯的報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發錯的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