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人關注的兩朵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關注的兩朵花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在一個熱鬧的小鎮里,有一大片土地,這些土地不僅可以種水果蔬菜,還可以養各種各樣的花兒。因此這個小鎮取名為"百花鎮"。這個小鎮里的人對花兒非常熱情,幾乎每天都有成片的老百姓來這裡給花二澆水施肥。這裡的小花也很生活得也很快樂。為了不讓採花賊趁人們晚上睡覺時來偷采鮮花,老百姓們還把鎮里最忠實的一條大黃狗丟在花叢里,一有風吹草動大黃狗就會發起攻擊。花叢里有一朵再平凡不過的月季花,即使每天都有許多姐妹和她聊天玩耍,她卻認為自己並不幸福,因為自己長得實在是太普通,太渺小了,再加上這裡百花成堆,自己跟本不能受到人們的關注,因此小月季花變得很自卑。

  然而,就在離百花鎮不遠的地方,有一條荒涼的河,這條河裡的河水每時每刻都會散發著陣陣臭味,這臭味真是叫人難以忍受。河邊除了一朵極其美麗的君子蘭其餘寸草不生,也沒有人來這裡。這朵君子蘭實在太美麗嬌艷了:橘紅色的外貌,形態活像幾隻展開雙翅即將起飛的蝴蝶!看她那含羞帶騷的模樣,相信任何人看見她都會愛不釋手!一開始,她是多麼佩服自己,竟然是這樣的美麗動人。她想:如果有人經過這裡,他看到我,會有怎樣的表情呢?以前我和的水都是天上降下的雨水,如果有人來了,他會不會給我澆水哩?於是她就盼呀,盼着哪天會有個人來這裡看看她。時光似飛箭,她盼了好久好久,也沒有一個人經過這裡。她絕望了,開始變的自卑起來,她恨吶,她恨為什麼自己出生在這麼荒涼的地方,日日夜夜都是自己熬過的,連一粒細沙都不肯飛到這裡……

  有一天,月季花妹妹突然暈倒了。聽花醫生說,這是因為她沒有按時吃飯所造成的。花爸爸問小月季:"孩子,你為什麼不按時吃飯啊?"月季妹妹什麼也沒說。聽其他姐妹說,是因為月季妹總是喜歡一個人悲觀消沉,現在的月季和以前簡直"盼若兩花",大黃狗知道了這件事情后,連忙跑去安慰月季妹妹:"月季妹妹,別撒嬌了,你看你,多幸福哇!身邊有這麼多關心你的朋友,還有這裡熱情的老百姓們,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今天我去找食物時不小心迷了路,看見那邊有一條臭河,那河旁邊有一朵美麗的君子蘭,她在河邊哭,哭得好凄慘,也沒見有誰聽見也難怪,生在這麼凄涼的地方,她才叫不幸福呢!""是嗎?她真的那麼可憐嗎?那我們應該去幫幫她呀!"月季聽了,突然感覺到身邊的朋友就是自己最好的依靠,也不再那麼悲觀了。她反而更想幫助那朵可憐的君子蘭了。

  第二天,因為月季妹妹不能走路,所以叫黃狗帶着它的朋友一起去河邊拯救那朵君子蘭。來到河邊,黃狗一邊捂着鼻子一邊向君子蘭靠近。"放心,我不是壞人,我是來救你的!"黃狗對她說。"救我?你們?你們怎麼可能救得了我?"君子蘭唉聲嘆氣道。還沒等她反應過來,黃狗就將君子蘭連根拔除,說:"把你移到我們小鎮上去,不就行了?"君子蘭着急的喊:"不能這樣,這樣我就會死掉的!"看着君子蘭那副蒼白的臉蛋,黃狗不知所措。這時,黃狗的主人沿着爪印找到了黃狗,看見君子蘭在黃狗的手上,生命垂危。連忙把她插入泥土中,澆上水。君子蘭現在已經沒有大礙了。於是給君子蘭拍了張照片。貼在了當日的小鎮時報上,標題:堅強的君子蘭。當天就有數以百記的老百姓來這條河邊,為的就是親眼目睹這"冬日的一把火",這條河也因此命名為"堅強河"。

  月季終於知道什麼是快樂了;君子蘭也夢想成真了。他們的發生的事迹告訴了我們,只要是金子,都能發光。只要有愛心,就會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無人關注的兩朵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關注的兩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