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報紙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紙奇遇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本來擁有一張白白凈凈的臉蛋,人見人愛。可是,有一天,我人們被弄了一臉“麻子”—變成了供人們閱讀的報紙!因此我有了一系列的奇遇。 

  開始,我被鎖在一個小箱子里,孤零零的。後來有一個人把我帶到了一間小屋子裡,然後,他欣喜的讀着我臉上的“麻子”。正當我慶幸自己找到主人時,我被重重的一扔,眼前一片黑暗。唉,我被主人“打入冷宮”了—被塞進了一個不見天日的抽屜里。 

  九月九日那一天,我終於重見天日了!我隨着主人一家去登山。 

  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終於到了山頂。我正想眺望遠處的美景時,,可腳下的一切卻慘不忍睹,只見我的同伴們個個都遍體鱗傷。他們要麼是被拋棄在山頂上,要麼是被人們踐踏在腳下,陪伴他們的是果皮,塑料袋,飲料罐等垃圾。突然,我被主人摔在地上,還沒有反應過來,各種食物就蜂擁而上,壓得我透不過氣來,更不幸的是主人也坐在我身上,這一次,我必死無疑了。 

  不知過了多久,一陣風吹來,我慢慢地睜開眼睛。主人不見了!我被拋棄了!難道主人也把我看成是一錢不值的垃圾?難道他不知道我們這些被拋棄的“垃圾”,可以在循環利用嗎? 

  大風把我刮到一棵樹上。我被樹枝卡住了,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低頭看了看令人望而生畏的懸崖,再抬頭看看高不可攀的山峰,我無奈的閉上了眼睛,難道我的命運就該如此嗎?

您正在瀏覽: 報紙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紙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