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人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喝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望着天上亂七八糟的繁星,我又想起了下午發生的那件倒霉,唉…… 

  放學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陽光照得我眯着雙眼,汗水滑下面頰。 

  忽然,我看見一位老大爺拉着一輛載着幾箱蘋果的三輪車,吃力地向前走着。我什麼也沒想,便一個箭步衝上去,使出渾身懈數,推着三輪車後邊的車欄。那位老大爺也許覺得輕鬆了許多,迷惑地向後一望,看到我在幫忙便滿臉笑容地說:"謝謝你,小朋友!"我朝他點頭笑了笑。路人也不約而同地轉過臉來,微笑地望着我。我頓時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便更賣力地推車。 

  正推得起勁,一輛摩托車從後面直向我衝來,我躲閃不及,極力向三輪車欄邊靠,"嗖"的一聲,摩托車從身後擦肩而過,我才長長地吁了口氣。可我的樣子實在狼狽至極,為了躲避摩托車,我的手已插蘋果箱里,頭也差點栽進三輪車裡。這時那伴老大爺也警覺地轉過身來,見我的手插在箱子里,臉色馬上"晴轉多雲,多雲轉陰"。我還沒回過神,便聽見了大罵聲:"現在的孩子膽子越來越大了,連女孩也敢借口幫我推車來偷蘋果!你是哪個學校的?"我正想解釋,可他又機關槍似的罵了起來:"呸……"我的臉頓時變得通紅。路人也紛紛朝我指指點點。我真想一頭鑽進地縫裡。 

  跑在回家的路上,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心裡訴說著:回家就好了! 

  終於到家了,爸媽都在沙發上看報,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向他們傾訴了一番,以為會得了一點安慰,沒想到,媽媽瞟了我一眼,說:"哼,又是一次教訓。"爸爸也附和着:"就是。" 

  我心裡頓時冰涼,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望着滿天的星斗,我真想一拳擊碎地球,但我怕,怕傷着會為我喝彩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無人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