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踩報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報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踩報紙 

  大閘小學 

  六年(2)班 

  羅慧瑩 

  “哈哈哈……”開心的笑聲從教室連綿不斷地傳來,抬頭一看,咦?怎麼同學們都踩在一塊小小的報紙上呢?哦!原來他們在玩踩報紙的遊戲呀! 

  今天又是一節有趣的作文課,等待着曠老師帶給我們的驚喜。瞧!曠老師拿來一摞報紙,告訴我們接下來要玩的遊戲是“踩報紙”。 

  首先,老師選了四個同學做示範。只見她們把一張小小的報紙放在地上,四個人都要在上面站五秒。第一關對於她們來說是不費吹灰之力的,可是第二關就有一點小困難了,因為這次是要把報紙對摺,面積只有原來的一半。第三關、第四關……都是如此。 

  示範完畢了,現在到分組了。我、妙殷和嘉文一組,第一關我們也很輕鬆地通過了。到了第二關我們就得擠一擠了,但也不算太困難,只是小菜一碟。到了第三關也是最難的一關。我們三個之前做了很多次的試驗都失敗了,直至我們筋疲力盡了,才蹲在地上,絞盡腦汁,個個在出謀劃策,真所謂“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經過熱烈的討論,最後一致表決用這個巧妙的方法:我們先讓嘉文和妙殷每人用一隻腳每人一半放在報紙上,而我則把一隻腳輕輕地放在她們兩隻腳中間的上面,再把我的另一隻腳放在我的腳上,之後,她們再把腳放在我的腳上,最後,我們緊緊地抱在一起保持平衡。一、二、三、四……我們足足保持了十多秒,當快要二十秒時,我們已經開始不平衡了,但我們想破紀錄,所以就死撐了下來。可是最後還是“咚”地一聲倒了下來,同時報紙也“嘶”地一聲,被我們搞得面目全非。 

  通過這個遊戲,又讓我再次見識到了所謂的“團結力量大”。我明白了唯有團結才會有勝利,凡事都要團結才會有好的結果。家庭需要團結,班級需要團結,國家更需要團結。只有中國十三億人口團結起來,才能締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踩報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