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喝墨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墨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喝墨汁 標籤:墨汁作文 喝墨水作文

在我六七歲時就發生了一件令我苦笑不得的趣事,就是誤食墨汁:那幾天里,我每天都在吃芝麻,但是芝麻很快就被我吃光了。於是,“讒癮未盡”的我就開始在家裡四處搜尋有關芝麻的東西吃。後來,我在櫃檯上找到了一瓶“芝麻糊”(當時的我把墨汁看成了芝麻糊)。我心想:啊!好大一瓶呀!趁媽媽沒看到,我可以喝個痛快了。芝麻,芝麻,我來了!我一打開蓋子,一股令人反胃的怪味從瓶中飄了出來,但是我沒有太注意。接着我小心翼翼地將食指伸了進去,沾了一點放入嘴中。“啊!呸,呸,呸,這是什麼味呀?真難吃!媽媽,這芝麻糊過期了,你快來呀!”我急切的喊着。媽媽過來一看說:“什麼芝麻糊呀,這是墨汁。”“啊!”我頓時怔住了。 

  誤食墨汁,哎!童年是趣事真多。不知我現在肚子里還有多少墨水。

您正在瀏覽: 喝墨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墨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