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5歲了,他個子高高的,短短的頭髮,一張胖胖的小臉,臉上面有兩個紅蛋兒,像蘋果似的,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太惹人喜歡了。

  下午的時侯,媽媽買了一袋蘋果,叫我和弟弟每人拿一個蘋果,我來到桌子上的時侯,蘋果已經被弟弟拿走了,我奇怪地問媽媽:“媽媽,你說桌子上有蘋果,我走到桌子前面,為什麼我沒看見蘋果的呢?”媽媽說:一定是弟弟拿走了,這時,弟弟拿着蘋果出來了,我說:弟弟,給我兩個蘋果,弟弟說:你叫我一聲哥哥,我就給你一個蘋果,弄得我哭笑不得。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看着精彩的電視,弟弟走過來把電視關了,我氣得臉紅了,本來,我正看着精彩的電視,現在被弟弟關了,換着別的人也一定會生氣的,我睜大眼睛,裝着嚴肅的樣子說:“弟弟,你那什麼把電視關了?”弟弟說:“我喜歡看《藍貓淘氣三千問》你又不給我看,你看這些戲就行,這樣不公平,所以,我只好關了電視,大家一起都沒有電視看了,這樣不就公平了嗎?”

  雖然,我的弟弟很調皮,不過他也很可愛。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