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陌生的大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陌生的大哥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許多多值得敬佩的人。然而,在我的印象最深刻,最值得敬佩的卻是一位陌生的大哥哥。

  那是發生在星期六的事。我和好朋友麗麗在練習騎自行車。突然,天氣由晴轉陰就要下雨了,我們準備回家。說遲不遲,說早不早,偏偏在這時,我車子的車鏈掉了,根本騎不了。我們左擺右弄,怎麼也安不上去,我們正焦急地擺弄着。好在這時,“救星”來了。一位騎着摩托車向這經過的大哥哥停了下來,問:“小妹妹,天就要下雨了,怎麼還不回家,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我說:“我車子的車鏈掉了,不會裝上去。哥哥,你可不可以幫我裝上去呢?”哥哥爽快地答道:“當然可以。”說著,就連忙過來幫我裝上去。我想:這位哥哥真熱情,別人路過這裡都是不聞不問的,這位大哥哥真好。不一會,大哥哥已經把車鏈給裝上去了,天也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和麗麗還沒來得及說聲:謝謝!大哥哥就已經騎上摩托車在濛濛細雨中走遠了。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在心中祈禱着:希望能夠再次遇見這位大哥哥,和他說聲:謝謝!要不是他,我們就要變成落湯雞了。

  我想念這位大哥哥,他真值得我敬佩啊!

  廉江市第六小學五年級 廖華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位陌生的大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陌生的大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