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榮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榮譽在我心中至高無上。 

  為了榮譽,我開始認清自己的懦弱,並勇敢地面對自己的膽怯,於是變得堅強起來;為了榮譽,我知道在失敗的時候要保持自尊,不屈不撓,在勝利的時侯要保持謙和,不要以言語代替行動;要學會笑,但不要忘記怎麼哭;要嚮往未來,但不可忽略過去;要謙虛,銘記真正偉大的純樸,真正智慧的虛心,真正強大的溫順。 

  在我眼中,為了榮譽,阿喀琉斯可以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為了榮譽,鏗鏘玫瑰可以灑淚揮汗,毫無怨言;為了榮譽,烈士們的墓成了世界上最瑰麗的祭壇。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真的都是這樣嗎?榮譽真的就是一切嗎?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法拉第給了我啟示.他一生得到九十四個榮譽頭銜,獎章和勳章更是不計其數.可是他卻把它們藏起來,從不佩帶.因為在他看來,榮譽固然可貴,但他並不是為了追求這些榮譽而工作的。 

  大師尚且如此,我們就更不該因為一味的追求榮譽而失去了不應該失去的東西。 

  在雅典奧運會體操決賽上,28歲的俄羅斯體操名將涅莫夫在用近乎完美的表現征服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眾卻依舊受到不公正的評判后;在現場所有觀眾都向裁判團發出噓聲而使比賽無法正常繼續時,他走上場,將一根手指放在嘴前,併合手示意安靜,不要影響下面選手的比賽。那一刻他的大將風度和王者風範化解了一切不和諧,也讓我明白,榮譽真的不代表一切,在榮譽之上,還有很多更重要的東西,比如尊嚴,誠信,還有正義。 

  為了榮譽,我們習慣了全力以赴,卻也時常忘了做到問心無愧! 

  為了榮譽,我們原本可以做得更洒脫,更從容!

您正在瀏覽: 榮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