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男女人數比例失調的調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男女人數比例失調的調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男女人數比例失調的調查 標籤:女人作文 關於作文 男女生作文 男女作文

關於男女人口比例失調的調查報告 

  現在,人們無不擔憂一個問題:那就是現在男女比例已嚴重超過100:106的比例,你叫這怎能不使人們擔憂呢 

  世界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的新聞發布會透露,目前男女出生性別比例為116.9:100,而有的省份竟達到135:100的比例,這組數據使人心驚膽寒,可是,人們並沒有重視,使情況越來越嚴重。到2007年,中國男性已經比女性多出3700萬,其中,0-15歲的男性比女性多出1800萬,到2020年,中國處於婚齡的男性人數將比女性多出4000多萬,這意味着平均五個男性中有一個人找不到配偶,將有數千萬男子無妻可取。 

  是什麼原因造成今天這個局面呢 這都源於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重男輕女”的思想,許多人都想要男孩,好傳宗接代,延續香火。於是有人在懷孕是去做醫法鑒定,如果是女嬰就打掉,有些人見生下來的是女嬰,就把她送人,有些人還偷偷與別人交換,有些人甚至大義滅親,這樣的事情真是數不勝數。國家為了組止這樣的事情再發生,現在禁止做醫法鑒定,否則就要判刑,也不許丟棄嬰兒,虐殺嬰兒,否則,這樣狠毒的父母同樣也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任何一個人都有權力來享受這美好的世界,難道要靠一個人的性別來判斷他(她)的命運嗎 不要讓這種情況更嚴重,因為男女平等!

您正在瀏覽: 關於男女人數比例失調的調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男女人數比例失調的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