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仙子——田恬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仙子——田恬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仙子——田恬子 

  童年總是最美好,最純真的。 

  珍藏,記憶蝴蝶扇動翅膀,穿梭在友誼花叢中。它採集着與小夥伴真誠相處,團結友愛的經歷,把至親至愛的友情,永遠銘記在記憶里,永遠永遠…… 

  好似水出芙蓉,圓圓的臉蛋嵌着一雙伶俐動人的眼睛,鼻子稍稍隆起,一張櫻桃小嘴善於言辭,光滑的皮膚宛如荷花的瓣兒,好嫩哦!她嘛,就是我的好朋友——田恬子。 

  她是一個非常,極其以及超級大度的人。 

  追溯往日,有一天,我跟她開了個玩笑,她生氣了,一路沒和我說話,我感到酸溜溜的,好像打翻了醋瓶,很不是滋味。回到家,我冥思苦想了一宿,決定向她道歉,可當我重提舊事時,她不在意地說:“昨天嗎?我忘了耶!”我聽了非常感動,更加珍惜這份友情,不讓它再次從我手中溜去。 

  快樂也許是她的本性,任何人都比不過她。幽默風趣使得我們的友情更上一層樓,不信?你瞧! 

  走在回家的路上。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說:“啊呀!我的眼睛看不見了!慘了慘了,我成盲人了,你怎麼還不上來拉我一把?”她把頭靠在我肩上,裝着摸索的樣子,一邊走一邊念叨着:“我眼睛瞎了,怎麼辦才好呢?”同時還不忘看看走到哪了。哈!這一動作被我逮了個正着,該乖乖束手就擒了吧:“你不是瞎了嘛!怎麼認識路哇?”誰知她馬上反映過來說:“我看不見呀!我什麼都看不見。”並且又裝出瞎了的動作,我忍不住撲哧一笑,快樂旅程踏上歸路。 

  快樂的泉水,正在潺潺而流,源源不斷,快樂的仙子——田恬子,在快樂的泉水中,唱着快樂的歌,把快樂的歌帶給快樂的我,快樂的你,快樂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快樂仙子——田恬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仙子——田恬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