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善於幫助別人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於幫助別人的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善於幫助別人的我 

  我, 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水靈靈、亮晶晶的大眼睛,兩片微薄的櫻桃小嘴,不胖不瘦的身材湊成了一個活潑機靈的小丫頭。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過馬路的時候,我偶然發現了一位盲人老爺爺正敲着拐杖,顫顫巍巍地預備過馬路。車輛不時地從老爺爺的身前疾馳而過。老爺爺幾次跨出腳步但又縮了回來,一直猶豫着不敢前行。突然,老爺爺徑直走到了馬路上,正巧一輛麵包車急速駛來,我連忙跑上前拉住老爺爺的手,往後退了一步,及時避開車輛。我攙起了老爺爺的手,輕輕地說道:“老爺爺,別害怕,我來幫你過馬路吧!”老爺爺點點頭。綠燈亮起,我小心翼翼地牽着老爺爺的拐杖,一步一步地向馬路對面走去。終於我們平安地到達對面,我不由地長長地舒了一口氣。老爺爺連聲向我道謝,我趕忙說:“爺爺,這是我應該的,不用謝啦!您自己可要多小心哦!”爺爺說道:“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爺爺走遠了,媽媽向我豎起大拇指!幫助別人的同時你也得到別人的尊敬! 

  認識了吧,這就是我,一個善於幫助別人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善於幫助別人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於幫助別人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