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第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第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安全第一

 山西省晉中市 靈石第二小學99 溫小雨

  安全與人的生命緊緊相連,如果不注意安全,將導致嚴重的後果。

  我就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情。

  那天是正月十五,人們都喜氣洋,城裡成外到處都洋溢着節日的喜慶。我匆匆忙忙到街上看錶演。不巧的是,就在這時,一輛自行車飛馳而來,真是人精神,馬更精神!簡直行如流水。我本來想一下子跑過去,可車子飛快,我來不急躲閃,便撞了上去。撞在了我的左胳膊上,我忍着疼痛跑回了家。回家一看,胳膊上腫起了一個大包,還流着血。我真後悔當時沒有躲過去,還得受皮肉之苦。 

  這件事讓我刻骨銘心,是我無法抹去的記憶,至今還有一道長長的傷疤。

  有的同學就不注意安全。放學在路上嬉戲,在馬路上奔跑;騎着自行車顯風姿……這多麼危險啊!所以我每當看到這些,就會毫不猶豫地去勸說他們。

  有些同學就很注意安全。過馬路走人行道,遵守交通規則,因為他們知道,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失去就不能復得,偉大祖國的改革開放事業需要我們參與,就應該珍惜自己的寶貴生命,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我想:如果人們都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那我們的世界不是平靜了許多嗎?生活在無憂愁、無危險的日子裡,不好嗎?

  平安是福值千金!安全第一愛生命!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珍惜自己的生命,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指導教師:田艷

您正在瀏覽: 安全第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