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第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第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上補習班回來的時候就發生了一件交通事故。早上我走在電廠的路上馬路上兩個十一二歲的少年,騎着自行車奔馳在馬路上,正好和迎面而來的轎車相撞,車子連人一起飛了起來,自行車被撞壞了,出租車的玻璃也被撞壞了兩個小孩,一個血流滿面的在地上,一個捂着手做在地上,兩眼一動不動,好象被嚇傻了。 

 那一個司機沒有逃走,而是叫來了救護車,隨後又打了110,不一會,人民醫院的救護車就來了。醫院把躺在地上的那個人抬上了擔架送上了車。另一個沒有大事之是手掉了一點皮他留在事發現場過了一會110到了他們量了一下車子的尺寸距離開始問詳細情況那個小孩嚇的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警察沒辦法只好讓他回家。然後,警察又照了幾張照片。 

 我們要注意交通安全,過馬路要看紅綠燈,走斑馬線,我們要吸取這次血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安全第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