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螃蟹的藏身之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螃蟹的藏身之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期暑假,我參加了朝陽區組織的“擁抱海洋”威海夏令營,收穫很大:我發現了螃蟹的藏身之處。 

  在威海夏令營的第三天,我們組織了趕海。到了海邊,赤裸裸的腳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感覺舒服極了!沙灘上隨時都可以看見一隻只小巧玲瓏的螃蟹跑來跑去,一閃而過,無影無蹤。“它們去哪兒了呢?”一個不解之謎便在我的腦海里油然而生。 

  我帶着滿腦子問號開始了搜索行動。忽然,一隻小螃蟹在我面前閃過,它便成了我的“跟蹤目標”。我追呀追,可是當追到一大堆石頭前時,我的“跟蹤目標”就消失了。我當時愣住了,難道螃蟹成仙了?蒸發了?不可能!可能是哪塊石頭擋住了,我看不見,於是我開始了“大搜捕”活動。我先抬起前面那塊最明顯的石頭,啊!一大群螃蟹一擁而出,抱頭鼠竄。我又搬開了另一塊石頭,呀!又是一群螃蟹。我驚呆了,這分明是螃蟹窩呀!我帶着這個疑問去詢問隨行老師,老師笑了笑,親切地說:“由於石下陰暗潮濕,正是螃蟹理想的生存之地。所以,沙灘上的石頭下面才會有那麼多的螃蟹。”我恍然大悟,滿腦子問號變成了驚嘆號,我知道了螃蟹喜歡陰暗潮濕,我發現了螃蟹的藏身之處。 

  這次發現使我懂得了:生活中類似這樣的“寶藏”有很多,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多動腦筋,就會獲得意外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螃蟹的藏身之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螃蟹的藏身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