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閘蟹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閘蟹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六(3)班

  吳 尚

  我,湖裡的大閘蟹將軍也。我長得壯壯的,背殼烏青青的,肚子白白的,有兩隻鋒利無比的大鉗子。在湖裡“橫行霸道”慣 了,我的兄弟姐妹們還都不敢惹我。有一天,運氣差,我和夥伴們被幾個不速之客生擒活捉,送到超市的水池裡去了。 

  我離開了家鄉,在異鄉的水池裡不吃不喝地待了幾天。直到有一天,一個領着小孩子的女人來到水池邊買大閘蟹,我害怕被她們選中,嚇得我東躲西藏,唉,誰讓咱長得壯呢。沒辦法,最後,我和五個弟兄被她們選中,扔進塑料袋裡。一路上,我和兄弟們想盡辦法逃走,使勁兒抓袋子,但怎麼抓,也逃不出去,只得被她們扔進她家的洗菜池裡。我還以為那個小男孩把我們當作寵物養呢,誰知他們竟架起了鍋,敢情是要吃我們,還等什麼,弟兄們,快跑吧!我率領着弟兄們向不同的方向拚命地跑,她倆都不知抓誰好了,那女人抓我的時候,我還狠狠地夾了她兩下呢。可是她倆也太厲害了,不一會兒,就把我們全都扔進鍋里去了。 

  “熱……怎麼這麼熱呀……熱死我了……我這麼胖……哪能受得了啊……我快不行了……不行了……,早知道人們這麼愛吃大閘蟹,我當大閘蟹幹什麼呀,做個噁心的毒蟲多好,看你還吃不吃!”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大閘蟹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閘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