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螃蟹的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螃蟹的秘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六歲那年回奶奶家。我和姐姐一起在村邊的小河裡捉螃蟹,我們一口氣捉了五六隻螃蟹,準備炸着吃,我們好像聞到了炸螃蟹的香味,心中十分高興。

  回到家,洗螃蟹時,我發現有的螃蟹是尖臍,有的是圓臍。“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好奇地問姐姐。“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姐姐想都不想地回答。過了一會我又帶着疑問去問爸爸,爸爸想了想說:“有可能是種類不同,也有可能是雌雄之分吧!我也不知道。”

  第二年,我又和姐姐去捉螃蟹。我們又捉了許多。為了解開這個迷,我剖開了一隻圓臍的螃蟹,發現裡面都是白色的小卵,接着我又剖開了一隻尖臍的螃蟹,裡面卻什麼也沒有。我想尖臍的一定是雄螃蟹,園臍的一定是雌螃蟹。後來通過查資料得到了證實。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處處留心皆學問的道理並對自然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指導老師李玉敏

  鄭州市金水區實驗小學六年級:魏金澧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螃蟹的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螃蟹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