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西建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西建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西,想起你的名字,我就看見藍色的魅力,見到你的名字,我就聞見飄香的土地,哦,海西喲,海西!蒼茫的綠色是你的生機,涌動的春潮是你的活力,愛拼的海西兒女,用勤勞的雙手,創造出一個個人間的奇迹。海西發展這,路是最具標誌性的。 

  路有千百種,彎彎曲曲是鄉間小路,筆直寬廣是城市道路……從前,海西的道路是用充滿自然氣息的泥土鋪成的。晴天還好,泥土乾乾的。可是一遭到雨的襲擊,那可就不得了了,雨水和泥土混合,就變得黏黏糊糊。無論是什麼人(大人還是天真的小朋友)在雨天,走在這泥土路上,腳上的嶄新潔白的鞋子就會立刻被精心地“裝扮”一番,由白轉黑,變得髒兮兮的,讓人看了討厭,有時候甚至會把人的好心情給破壞了。 

  如今,海西的道路隨着人類的進步、發展,從泥土路變成了柏油路,人們出門走在這柏油路上不會再為雨天泥濘而煩惱,不會再擔心自己的鞋子換裝變色,不再怕好心情被什麼破壞,而且會一直保持到回家。人們一路上可以自由地蹦跳,自由地談天說地,隨心地笑,不怕會突然被路上潛伏的“敵人”—坑坑窪窪“偷襲”……泥土路的改變,對人們的生活提供了許多方便,當然不止這一點。 

  海西的道路隨着人類進步、發展,由泥土路變身柏油路,這柏油路在“老百姓”的眼裡是無止的,沒有盡頭的,它一直伸向了未來。柏油路的出現,使人們對未來十分憧憬。人們走上柏油路就如走在"建設大賽”的賽道上,柏油路向遠方伸去象徵著海西的建設事業蒸蒸日上,有望不見的光明發展未來。柏油路見證了海西建設的“更上一層樓”。 

  海西,你擁有藍色的魅力,飄香的土地!綠樹裝點着你,春潮表現着你的活力!海西喲,你的事業會步步高升,持續發展,走向世界。我堅信你會迎來美好、可讚美的未來!啊!海西我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海西建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西建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