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十年大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十年大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七十年大慶 

 今天,10月1日國慶節,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開着噴氣式汽車向天安門廣場飛去。這是一種新型的汽車,把沒有用的垃圾放入噴氣孔,車就可以行駛,而且這是海、陸、空三用汽車,在城市中行駛時,如果地上堵車,還可以在空中飛向目的地。

 我們剛到,大慶已經開始了。這時,只見劉奇宣布:“祖國七十年華誕慶祝大會現在開始,升旗!”在響亮的義勇軍進行曲中,國旗在兩個噴氣孔的帶領下徐徐升上天空,噴氣空旁邊有幾道激光不斷射向天空,與國旗一起插入雲霄。 

 這時,七十門禮炮一齊向天空鳴放,在天空中形成一個綠色“七十”。人們的歡呼聲一浪蓋過一浪,洶湧澎拜。就在這時,最激動人心的閱兵式開始了。走在最前排的是防空步兵,他們昂首挺胸,肩上扛着火箭炮炮筒,威風凜凜地從天安門前經過;之後是突擊精裝部隊,他們頭戴鐵盔,身穿一身黑綠相間的衣服,背着一個足足有一個人那麼大的背包,手裡拿着一把M4al機槍,精神抖搠地跟在防空隊的後面;接下來走來的是中國最勇敢也是任務最堅峻的部隊——爆破手方陣,他們一手拿着一個定時炸彈,另一隻手拿着一把中國自己研發的CP56式手槍,在戰場上,他們專門對付來襲擊的坦克、輪船;跟在他們後面的是激光海軍陸戰隊,他們帶着一隻能發射激光的手套,只要一握拳就能發射激光,在戰場上能起到勝敗的重要地位。後面,還有海軍特戰隊,空軍、海軍、野戰隊、火槍手、炮手隊、阻擊手持K77985式機槍的女兵方隊,隨後還有激光坦克、磁能坦克、光能坦克、幻影坦克和裝有十分強大破壞力導彈的汽車也緩緩前進。最後出來的是無人戰鬥機,它們沒有駕駛艙,全部由電腦控制飛行,而且每次都能順利地完成任務,是中國最好的戰鬥機。 

 閱兵式結束后,劉奇宣布:“群眾遊行開始。”話音剛落,一條巨龍從人們頭頂經過,在空中劃過一條弧線,這條巨龍頭上頂着一面五星紅旗,寓意中國——這條東方的巨龍已不在沉睡了,它被和平喚醒,並且正向更高的地方飛去!之後還有小魚頂着水稻——來自江南的花車,後面還有來自內蒙古、新疆等花車。真是千資百態,讓人大開眼見。 

 七十年的大慶,百年的輝煌。願祖國越變越強,被世界所敬仰。

您正在瀏覽: 七十年大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十年大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