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慶 標籤:大慶作文

  開始訓練時我們不覺得怎麼累,可到了真正大慶那天,我們的思想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這天,我們從學校走到廣場。剛開始,我覺得很自豪,對自己說:“有那麼多家長看着我呢,怎麼說我也是第一排啊,得為老師爭點氣。”於是我就昂首挺胸走到了大廣場,各個學校就把那圍得水泄不通,道邊全是家長,我們就在那站着,開始尋思,晚點回學校,我不想上課!可我們足足在那站了半小時啊!後來腳都疼了。再走到一中時,已經筋疲力盡了,我硬扯着走到一中,可到了那,我立馬就喊了一聲:“天啊!”你猜我看到了什麼?我本以為到哪檢閱完了就可以回學校了,可運動員們在比賽,還要等一小時,那些女生們有的是在支持不住了,就乾脆坐在了地上。哎。

  這一小時等的呀,終於完事了,我們可以進場了,檢閱半小時,回學校。嗚嗚,我的腳。回學校我看錶,10:55!還差五分鐘放學!天啊,可悲的是,明天還要去……我希望這次運動會快點開完,我寧可回學校上課!

  黑龍江雙鴨山寶清縣寶清第四小學六年級:李盈

您正在瀏覽: 大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