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稻草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痛心,不忍再看,想到主人的今年的辛苦又只能換來眼淚和嘆氣,禁不住低頭哭了。 

  那天夜裡,他欲哭無淚。忽然,一道閃爍的光從天而降,一位神仙亭亭玉立地站在稻草人面前,仙子和藹可親地和稻草人說:“稻草人,因為你擁有一棵善良的心,所以你可以變成一個人,不過你要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稻草人那高興的勁就甭提了,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活躍起來了。連聲說了十幾次“好”。第二天早上,當他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個華麗的屋子裡,知道自己是商人的兒子時,他的心裡不是高興,而是討厭這裡,因為他想靠自己的努力而富裕,後來,他悄無聲息地離開了那裡,來到他以前主人的家,當了主人的乾兒子。每天都和他乾媽到田裡去幹活,雖然苦了點兒,但他心裡還是美滋滋的。他不分晝夜地埋頭苦幹,他乾媽每天在家裡搓草繩,等他乾兒子回來。就這樣過來兩年,稻草人變成了一位商人,是一個賣糧食的商人,那些米都是自己培養出來的。他的生意紅紅火火,自己也沾沾自喜,和自己的乾媽過上富裕、幸福的生活。 

  故事的主人公,那種樂於助人、不貪錢財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出來的事,才是最棒的人。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