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桑娜的五個孩子和西蒙的兩個孩子已經長大成人了,而且十分懂事。 一天早上,桑娜還是依舊把地掃得乾乾淨淨,食具在擱板上閃閃發亮。漁夫出去打漁了!自己的五個孩子也出去了。屋子裡只剩下桑娜和西蒙的兩個孩子——思西與思蒙。桑娜坐在床頭縫縫補補。思西與思蒙這時也應該外出上班了。可他們卻一動不動,桑娜問:“怎麼啦,思西,思蒙。人不舒服嗎?還是有什麼事?”“沒······沒事······桑娜阿姨······我們只是······只是想問一下······我們的媽媽······在哪?”思西結結巴巴的說。桑娜被思西的話震住了。針一不小心刺破了手指,鮮紅的血流了出來。看到桑娜手流血了,思西與思蒙馬上停止內心的疑問,拿出紗布幫桑娜止血。 桑娜沉思:“這一天始終來了!我該怎麼辦?是繼續拖延還是告知真相。如果他們知道真相會不會很恨我們,恨我們當初為什麼騙他們······ 桑娜最終決定告訴他們。她把十年前那個夜晚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們。 他們聽后,哭着說:“桑娜阿姨,謝謝!謝謝!是您救了我們。我們會一輩子感激您,報答您。我們知道上帝並不是十全十美的,他奪走了我們的生母,卻給了我們您,我們已經心滿意足了。” 桑拿聽后,十分感動。她抱着思西和思蒙,淚流不止,心想:十幾年的養育還是值得的。 從此以後,漁夫一家過上了幸福美滿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