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多如繁星:希望我們一家人快快樂樂;希望長輩們能壽比南山;希望我能考上一個名牌大學……在無數顆閃爍的願望星中一顆最耀眼的星星就是能當上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 

  在這次汶川大地震當天,正好是第96個國際護士節,護士們還來不及慶祝這個屬於他們的節日,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災難,白衣天使們無怨無悔地發揚着救死扶傷的偉大精神,夜以繼日地奮鬥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把一個個寶貴的生命從死神手中奪回來,譜寫出了一曲曲感天動地的奉獻之歌,他們就像一個個希望的天使,把被撲滅的燭光再一次點燃,讓希望之光照亮黑暗。像黃瓊這位女醫生,在這次地震中,失去了自己的7個親人,卻挽救了一條條素不相識的命,這個個可怕的數字彷彿一把沉重的鐵鎚,毫不留情地打擊着黃瓊的心,面對着一切,黃瓊沒被擊倒,拖着疲憊的身軀,掛着恬靜的笑容和同事們做了近100例的手術,但卻沒有一個人知道這微笑的背後承受的痛苦。就是這樣的痛苦她也還是堅守職位,做到了一個堅守職位、無私奉獻的好醫生。她的實例使我震撼了,使我也想當一個像黃瓊一樣的醫生,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奇迹,點燃希望!!! 

  這顆願望星我將永遠珍藏,因為我還要去實現,去追求,我相信一定能完成這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