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記本和我玩失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本和我玩失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記本和我玩失蹤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筆記本作文 日記本作文

  “咦?會去哪裡呢”我幾乎把整個書包都翻了個底朝天,卻連它的影子也沒看到。“慘了!家裡這麼大,去哪兒找呢?”我決定先去儲藏室看看。

  我打開燈,飛速地把整個“回收箱”找了一遍,還是沒有。我又把所有物品下面都找了一遍,一點兒發現也沒有。我思索着會不會落在陽台的桌上了,飛快地衝到陽台,桌上空蕩蕩的,別說周記本了,就連一張紙也沒有。

  我猛然想起了一個傳說:傳說地板下居住着一種小精靈,叫地板精靈,他們愛收集各種掉在地上的東西,但他們的儲藏室很小,當他們的儲藏室放不下東西時,他們就會把所有收集的東西會物歸原主。我懷疑是不是居住在我家地板下的地板精靈拿走了我的周記本。但懷疑是沒有用的,沒有周記本我就沒法寫周記了。

  媽媽提醒我:“你可以用別的本子呀!”我方才如夢初醒,揮筆記下了那本討厭的周記本“失蹤”后的情景,

  媽媽對我講“可能是你把它落在學校了吧!”我覺得有此可能。平時我總是丟了這個,落了那個,總得補救。看來我得改正這個壞習慣,不然還不只落下周記本呢!

  六年級:蔚藍彼岸

您正在瀏覽: 周記本和我玩失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本和我玩失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