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日本和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日本和中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眾所周知,日本曾是侵略中國的主要軍團,日本軍來到中國無惡不作,是日本破壞了我國的瑰寶。但如果換一個角度來想,如果不是日本,我們怎能推翻大清王朝腐敗的統治?如果不是日本,中國中怎能記住“落後就要挨打”這句話?如果沒有日本對我們沒有人性的屠殺,怎能喚醒每個中國人的強國夢?怎能使中國這頭睡獅的怒吼震驚全球?!

  清朝皇帝康熙在一宴會上說:“朕能有今天全仰仗各位愛卿相助,但我要敬幾個人。這知一杯,我敬給葛爾丹,沒有他,朕就不會居安思危,這第二懷,我敬給達賴,因為如果不是他,朕就不會安定全國。

  如今,釣魚島事件再次使中國震驚,這個事件告訴我們:“中國還沒有達到鼎盛,現在每個中國人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力爭主權。

  從某個角度上來說,朋友可能就是敵人,敵人也可能就是朋友,因為沒有敵人,我們就不會居安思危,如果沒有敵人,我們怎能克服懶惰,不屈向上,軍民同心,奮力抗擊?所以說,從某種角度說,敵人有可能就是朋友。

  六年級:521夢想

您正在瀏覽: 論日本和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日本和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