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失蹤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失蹤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失蹤了 

  我有一個特別可愛的文具盒丟失了。 

  好幾天了,我的文具盒還是沒有蹤影。我的文具盒看上去雖然是有一點髒兮兮的,但是它已經跟隨我了好幾年了,每天上學放學總是寸步不離,跟隨着我,雖然它不會說話,但是我已經和它成了好朋友似的,有一天,我不小心把筆芯弄漏墨了,後來一點點的延伸到整個底部,我實在看得不忍心,回家后,我足足洗了半個小時,雖然沒有像以前那樣的乾淨,但是還是可以用的。所以我捨不得離開它,也不願意放棄它,我要努力去尋找文具盒的下落。 

  我的文具盒是淡粉紅色的,裡外一共有好幾個拉鏈,外面有一隻可愛的白色的小米菲圖案,我還特意掛上了我去北京買來的福娃,是個綠色的“妮妮。”在這裡面有我最心愛的水筆,修正貼,等等,放在裡面,有好幾隻筆我都捨不得用掉它。 

  可是,前幾天的早上去上學,我記得文具盒已經放入了書包里,但是到了要上課的時候,準備要寫字的時候,就發現我的整個文具盒找不到了。我就腦子一直回憶:“會不會是忘在家裡?會不會放在學校的哪個角落了?會不會被同學錯拿了?”放學回家。我就第一件事找文具盒,結果一點蹤影都沒有,那就證明是在學校里丟失的了。 

  文具盒雖然丟失好幾天了,但我每天都在惦記它。希望它能早日回到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失蹤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失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