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玩的真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玩的真開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上海舍山“歡樂谷”。一進歡樂谷我不僅為這裡青山綠水的美麗的景色所讚歎,而且被這裡規模巨大,項目眾多科技含量特高的遊樂設備所吸引。 

一陣陣響徹雲霄的尖叫聲把我們帶到了“谷木游龍”——亞洲最大的,形式最古老的最長的木質過山車,它起起伏伏,好似一條金色的巨龍。半小時后終於輪到我們上車了。我興奮地跨進座位,繫上保險帶,翻下安全桿壓在雙腿上,雙手緊握前面的把手,等待發車。列車隨着鐵鏈的上升緩緩地爬向峰頂,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突然,“唰”的一下,列車向“谷底”衝去。我感到身體輕飄飄的,全身無力就像馬上就要粉身碎骨似的。驚恐萬分的我不由自主地張大嘴巴想叫出聲來,可空氣直往嘴裡灌,喉嚨像被一團紙塞住似的叫不出聲。風馳電掣般的列車從谷底再次向另一座“山蜂”衝去時,我才緩過神來,只見坐在我旁邊的媽媽驚恐失色滿臉通紅。坐在後座的爸爸則緊閉雙眼臉色如紙。我們被列車“風”狂地甩來甩,驚恐刺耳的尖叫聲一浪高過一浪。經過了十幾次的驚險歷程和1200米的呼嘯之旅,列車終於在兩分鐘后平安地回到了車站,下來的人個個眼冒金星,冷汗淋漓四肢無力。我也不例外。可驚險刺激帶給人們也是另一種享受,令人永遠難以忘懷。 

走出令人刺激的“谷木游龍”,我們又經歷了浪漫的“峽谷漂流”,體驗了驚心動魄的“激流勇進”,遊玩了夢幻多變的“螞蟻城堡”。 

暑假裡“歡樂谷”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無限的遐想。我想:我長大后也要做個設計設計更多更多給人們帶來幸福歡樂的自由谷,夢幻谷……可夢想要變成現實,現在就要努力再努力哦!

您正在瀏覽: 我玩的真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玩的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