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玩芭比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玩芭比娃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芭比娃娃是一種風靡世界的兒童玩具,深受各個年齡女孩子的喜歡,我也是其中之一。 

  芭比娃娃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美麗,她長着一張鴨蛋形的臉,長長的睫毛向上翹起,一頭金黃而濃密的頭髮卷卷的。她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櫻桃小嘴,使她顯得分外迷人。 

  我最喜歡的是給芭比娃娃穿衣服,她有很多套漂亮的衣服:有晚禮服、旗袍、紗裙、還有運動裝……每次玩時,我都會把每套衣服和鞋子、眼鏡、項鏈、手鐲等小飾品搭配好,讓她穿戴得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為了搭配好她的衣服,每次我可是動了不少腦筋的。 

  給芭比娃娃穿衣服其實很容易,因為她的衣服背後都有一個粘扣,只需輕輕一粘,衣服就穿好了,既方便又輕鬆。 

  芭比娃娃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她的設計者真是太偉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玩芭比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玩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