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玩(打)遊戲,老媽打(玩)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玩(打)遊戲,老媽打(玩)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玩(打)遊戲,老媽打(玩)我 標籤:啊,老師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老媽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

   對於比較貪玩的男生來說,可(打)玩網絡遊戲是很快樂的。但是我覺得其實並不快樂。

   今天,我照例來到老媽的公司。吃着好吃的滷蛋;看看報紙;吹吹涼快的空調。哈!心情好了許多。但再看看堆着比山還高的暑假作業,我很不得把它們給燒成一堆灰,但是我只要把它們給燒了,老媽就會把我給殺了。沒辦法,我只好聽天由命了。我拿起了那空白的作文本,眼前一片空白,無奈的寫上《我的早餐》今天的早餐是……沒辦法由於我的作文水平太差,些不出什麼好作文,於是我把筆一放,躺在藤椅上心想:反正老媽都在外面,我還不如溜到上面公司開開心心的玩玩電腦,也總比在這下面發獃好多了啊。於是我就躡手躡腳的溜到了上面的公司開開心心的啟動了電腦,運行了《天龍八部》遊戲……

   可是,我每聽到一個腳步聲,就要把顯示器給關閉一下;每接起一個電話就要把音箱關閉一下。我這樣還能快樂嗎?

   結果還是不出我所預料,媽媽像風一樣的飄了進來,拿出棍子就把我打的比我在《天龍八部》遊戲中我打敵人還打的慘。

   哎,看來我只要玩電腦老媽就會打我啊!看!我老媽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玩(打)遊戲,老媽打(玩)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玩(打)遊戲,老媽打(玩)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