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樓蘭國失蹤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蘭國失蹤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樓蘭國失蹤了 標籤:樓蘭作文 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很早之前就聽說過一個故事:在遙遠的古代,有一個水草豐美,人情淳樸的地方叫做樓蘭古國,人們幸福的生活着,可是隨着生產的發展,人們破壞了原有的生態系統,樹被伐了,草被砍了,水用枯竭了,人們的臉驚訝起來了。

  於是風來了,沙來了於是古城被掩埋起來了,古城消失了……

  多麼慘痛的教訓!地球就是這樣被毀滅的嗎?我皺起了眉頭。地球,人類的母親,人類世世代代在地球上繁衍生息,但沒有人顧慮地球媽媽的生存狀態。地球媽媽的綠色頭髮多麼漂亮,地球媽媽的清澈血液多麼迷人,地球媽媽吐氣如蘭——地球的空氣多麼清新!可是着這一切都在悄然發生着變化:她的頭髮一塊塊掉光了,成了斑禿;她的血液變渾濁了缺少了生氣;她不再吐氣如蘭,像是得了潰瘍,地球上吹得是惡濁的風……

  媽媽老了嗎?媽媽會死去嗎?我擔心極了。

  爸爸說,地球媽媽的健康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去維護。每個人每年多種一些樹,多栽一些花草,少浪費一滴水地球媽媽就會恢復青春恢復美麗。

  我暗自下了決心,我會把這個秘訣告訴所有的小朋友和大朋友,讓所有地球的兒女都來維護地球的美麗。春天來了,還等什麼呢?我要種上今年的第一棵樹,你呢?

  河北武邑審坡明德小學六年級:駱碧悠

您正在瀏覽: 樓蘭國失蹤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蘭國失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