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自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我為你自豪 

  “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每當這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起來,我就會因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自豪。 

  我們中國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古國,我們中國在文學史上佔有着重要的地位,從孔子到老子,無論是李白還是杜甫,都是人民的楷模,當今,正好掀起了“國學熱”。孔子的《論語》博大精深,裡面包含了許多道理,除此之外,荀子的《荀子》、老子的《道德經》等等都是我國古代文學的精髓,現在,就算外國的老人也能說幾個漢字。這說明我國的文學有很大的吸引力。 

  現在是科技告訴發展的時代,我們中國也成為了一個強國,從“神舟”飛船到“嫦娥一號”衛星,都是我國智慧的結晶。前幾年,大家是否知道電視經常說什麼“伊朗核武器”什麼的?這是因為伊朗沒有得到允許研究核武器,而我們中國則是五個得到允許的五個國家之一,這表示了我們中國實力也很強。看着祖國的發展蒸蒸日上,我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是呀,中國是一代又一代傳播文明的古國,她孕育出了無數英雄豪傑,無數名垂千史的人物。祖國,我為你自豪。 

  Ps:我的一個參賽作文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