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青藏高原,讓我們領略祖國的亮麗風姿;黃山,讓我們感受到祖國的錦繡山川;長江、黃河,讓我們體會到祖國的壯麗山河。祖國那悠久的歷史,五千年的文化,秦始皇統一中國,李時珍寫《本草綱目》……他們留給後人多少智慧、多少文化知識。祖國豐富的物產大部分源於南方和寶島台灣,寶島台灣盛產各種水果:石榴、提子、琵琶……中國不僅盛產水果,煤、油礦更是應有盡有。 

  往事不堪回首,難忘9·18,一個個凄慘的景象,一幅幅悲慘的畫面,一個個慘不忍睹的瞬間。多麼可悲,多麼可恨!他們是多少中國人淚流滿面、無家可歸。 

  如今,隨着科技的發展,工業建築的進步,中國也走向了發達、富強。2008年奧運會舉辦的成功,是多少中國人振奮,使中國又在世紀東方站了起來。 

  現在。我們是新世紀的小主人,要加倍努力學習。將來,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