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8月30日,隨着在雅典燃燒了18個日日夜夜的奧運聖火徐徐下降,第28屆雅典奧運會結束了。我們中國以金牌榜第二的優異成績成為了名副其實的體育大國。

  在雅典奧運會的18個日子裡,五星紅旗一次次的升起,《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的奏響,中華兒女一次次的熱血沸騰。中國代表團勇奪金、銀、銅牌數枚。

  假如雅典奧運是一個舞台,那麼有多少鐵一樣的定律在這裡變得脆弱不堪。有人說黃種人沒有爆發力,而我國110米欄冠軍??劉翔打破了這個定律,12秒91這個中國人永遠不會忘記的數字,充分證明了黃種人也有短距離徑賽的奪冠實力;也有人說黑人統0治長跑,打破這個定律的是我國選手刑慧娜,當埃塞俄比亞名將迪巴巴衝過終點慶祝成功時,他還不知道,真正的冠軍是刑慧娜。

  從第11屆奧運會被人恥笑到現在第28屆金牌榜第二,充分證明,中國的體育事業發展的快速度。

  “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