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幸福是一個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后,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后,發現幸福是一種心態,煉成就幸福。“這段話,或許概括了很多人對幸福看法的階段。但是,有多少人能夠最後的看法呢?

  當我還小的時候,總覺得“幸福”這個詞,就意味着滿足,意味着一個自己喜愛的東西正屬於自己。

  長大一點后,我也進入了第二個階段:把幸福化為了一個又一個目標,一個一個地實現,每當一個目標實現時,就會從內心處感到快樂。“或許,這才是真正的幸福?”我常常這麼想。

  正當我忙於實現一個又一個目標時,突然感覺到身心俱疲。“總是為了這些目標忙碌有什麼用?達到了又能怎麼樣?“我心裡浮現了這樣的想法。於是,我開始去尋找。

  有時在車上給老人讓個坐,有時會在家裡幫媽媽做些家務,並且在睡覺前學着黃香給怕冷的媽媽暖床......每當媽媽露出笑容時,一種滿足感開始在我心中飄蕩。我此時覺得“幸福“似乎出現了我的腦海里。

  成熟后,發現幸福是一種心態,煉成就幸福。我回想着這句話,心裡很認同。我想,雖然還沒達成,但我也向著它一點點靠近。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