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各式各樣的幸福 

  幸福是如何的?幸福在哪裡尋找?幸福的起點站在什麼地方?讓我們敞開心扉去尋找幸福吧! 

  我來到了詩情畫意的公園,傾聽了鳥兒的歌聲,目睹了蝴蝶和蜻蜓的打鬧……這些在我的眼中,是多麼的美妙,多麼的奇麗啊!百花齊放的美景,簡直就是花的海洋、花的天堂。看到了如此優雅、生動而又富詩情畫意的迷人風光是多麼令人嚮往啊!生活在這美麗的環境之中是多麼地幸福啊! 

  在一個令人煩躁不安的雨天,忽然,雨簾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蹣跚着向學校走來。“是媽媽!”我急忙衝出校門,一頭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用冰冷的手撫摸着我的臉,我卻感覺全身暖烘烘的。我上下打量着媽媽,只見媽媽全身濕透了,微笑的臉龐上沒有一點兒血色,一股淚水流到我的嘴巴里,啊!我哭了,滿臉不知道是淚水還是雨水,回家的路上,媽媽一個勁地把傘往我這邊推,可她自己卻有一大半身子露在外面,我把傘推了過去,說:“媽媽,還是您遮吧!”媽媽笑着說:“沒關係,媽媽不要緊,只要把你遮好了就行了!”一股濃郁的幸福感洋溢在我的心頭。 

  奶奶很勤勞,爸爸媽媽的工作忙,家務事全靠她老人家料理,每天天不亮,奶奶第一個起床收拾,做飯,我和弟弟都上學去了,奶奶去買菜,做午飯,就這樣從早到晚,她總不肯閑着,這讓我知道了我們全家是多麼幸福! 

  啊!原來這就是幸福,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的幸福,幸福其實隨處可見,我尋找到幸福咯!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