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在想,幸福是什麼? 

  這次,我決定走出家門,去尋找真正的幸福。我首先來到公園。清晨的空氣非常清新,晨曦中透露着這個城市的活力。我看見有兩位老人一邊散步,一邊聊着天。老伯伯不知說了什麼,老婆婆咧開剩牙不多的嘴巴,綻開如孩童般的笑容。幸福洋溢兩位古稀老人的臉上!看着老人,我聯想到了他們藏在柴米油鹽的愛情。這是有歷史的幸福。我一路走着。忽然看見對面迎面走來一對年輕的夫婦,推着一輛嬰兒車。丈夫很心疼妻子,時不時地為她擦去額頭上的汗。妻子溫柔地與丈夫對望一眼,波光輪轉中,愛意一覽無遺。車中的孩子睡得很香甜,胖嘟嘟的臉,讓人一看就想捏一捏。幸福出現在這三口之家中!這是最簡單的幸福! 

  我不滿足,繼續向前走。忽見護城河邊有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的俊俏姑娘,似乎正在等什麼人。果然,不一會兒,來了一個英俊的男子。倆人卿卿我我了一會兒。突然,男子單膝下跪,掏出一枚鑽戒 ,向姑娘求婚了。姑娘很驚訝,但猶豫了一會兒,就幸福地答應了。男子高興得一把抱起姑娘直轉圈!這是有一個三生三世約定的幸福。我滿意了,準備回家。在家中,媽媽已經準備了一桌的飯菜在等我。看着媽媽,我又明白了幸福的意義…… 

  幸福,是一桌好酒好菜;是一個甜蜜的微笑;是一家人的團圓;是親情、愛情、友情!幸福,是不確定的。但確定的是,只要用心留意身邊的“小事”,你就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讓我們拿起用心做的“鏟子”,來發掘藏在柴米油鹽中的幸福吧! 

  正如盧梭所說的:“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它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