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山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長樂,那兒有山有水,風景如畫。不信,我帶你瞧瞧!

  看看,南山公園這兒的水清澈見底,風景能讓你如痴如醉,這兒的樹蒼翠欲滴,這兒的花五彩繽紛。

  走進南山,映入眼帘的是南山長城。雖然,它沒有萬里長城那麼長,那麼雄偉,但在建築師的建築下,它仍顯得那麼壯觀。

  在南山長城兩旁,有花也有草,最多的是樹。這些花很香,草很深,樹很密。這些樹長得鬱鬱蔥蔥,這些草長得綠油油的,這些花的香味清香撲鼻。

  走完了南山長城,穿過一道橋,來到南山閣。南山閣是一間古香古色的房子,可惜門關着,我沒看見裡面的情景。

  再到南山鐘樓去看看吧!南山鐘樓外面有許多花草,還有許多花壇和草坪。這個鐘樓好像是三角形的,有兩層,其實這個南山鐘樓是一個亭子,亭子的正面的中間有一個木牌子,上面寫着“南山鐘樓”四個大字。大鐘在第二層,可是關着,我不能進去。在南山鐘樓的牆上刻着許多古代的故事,當我看到“孟母三遷”這個故事時,讓我想起了“可憐天下父母心”的詩句。在牆上還有很多故事,例如:女媧補天、麻姑獻桃、木蘭從軍……

  來到南山植物園來遊覽一下吧!這兒有仙人掌……在仙人掌旁邊有一塊立着的石頭,上面刻着一首為仙人掌寫的詩。

  晚上,南山公園的九龍壁上的龍噴出水來,很漂亮!

  噴泉的水的樣子各式各樣,好看極了!

  這就是南山公園,這就是我家鄉的南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