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稿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又一次站在講台上競選副班長這個職務,這也是我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競選了。副班長,就是要協助班長和老師管理好班級。讓老師少一份操心,多一份輕鬆;讓班長少一份擔心,多一份快樂。 

  副班長就像一個膠水瓶的蓋子,似乎很不起眼,但是卻能讓膠水一滴不漏,完好無損;副班長就像風箏線,似乎是多餘,但是卻能讓風箏飛的又高又遠;副班長又像一根穿珍珠的線,雖說一文不值,卻能把珍珠串連成一個整體。所以一個班必須有一個副班長,希望那會是我。 

  一件事,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好,做副班長也是這樣,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全心全意的做好。倘若我有幸當上了副班長,我一定會以身作則,與同學們共同進退;倘若我當上了副班長,我一定會積極的協助老師為同學們服務,獎罰分明;倘若我當上了副班長,我一定會積極的為班級活動出謀劃策,為同學們獻上精彩的表演;倘若我當上了副班長,我一定會時時審視自己的行為習慣,為同學們做出榜樣;倘若我當上了副班長,我一定要讓同學們懂得集體的力量,集體的溫暖。 

  我知道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會失敗,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但我努力了,就不會留遺憾。如果我失敗了,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還有很多的缺點需要改正,我一定會再接再厲,加倍努力。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永遠不是好士兵 ,太多精彩的話語都比不上樸素的行動,所以我一定會言出必行,希望同學們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用行動證明。把你們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讓我們共同努力,為六年的小學生涯畫上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