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我站在這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要競選班幹部了,為大家效勞啦.!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山,就要堅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進的方向;既然是陽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中隊長,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假如我當了班幹部,一定不會讓同學們的學習、生活不再枯燥。 

假如我當了班幹部,我會儘力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克服困難,為同學服務,用行為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假如我是班幹部,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大家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個同學鍛煉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 

  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雖然我在工作中不可能做到盡善盡美,但是我會盡心儘力地為同學們服務 ,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