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今天又站在這裡,而且充滿自信。雖然我剛剛在上周競選大隊委員的過程中失敗了,但是為同學服務、為班級爭光的堅定信念促使着我再次站在這裡競選我五年三班的中隊長職務。 

  今天,我還是要大聲的告訴你們:我是最棒的!因為我有多年班級幹部的管理經驗,作文、美術、朗讀是我的特長,更重要的是我有顆熾熱的愛心,愛老師、愛學校、愛我們五年三班,更愛朝夕相處的你們每個人。我了解我們班級每個人的長處,善於溝通、協調,願意幫助別人,願意用我的熱心、愛心,把我們五年三班塑造成勤奮向上、團結進取的團體。 

  無論今天您是否投我一票,無論我今天是否當選,我都會心懷感激!因為有了你們,我的小學生活才會如此多姿多彩! 

  謝謝大家! 

  曹 心 葉 

  2007年10 月16 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