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領巾獎章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獎章競選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尊敬的老師:

  大家好,很高興今天能參加今天的紅領巾獎章競選。首先感謝老師對我的栽培,感謝同學對我的支持。

  自從加入少先隊以來,我時刻牢記少先隊員的責任,以少先隊為準則,多次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我積極響應少先隊活動,積极參加各項活動。

  我品德優良,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號召力。我擔任過中隊委,在任職期間,我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我為班級,老師,同學做事當成了自己學習生活中一項重要的內容,積極主動,熱心工作。在大量的實踐活動中,鍛煉了我的能力,同時也成為了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夥伴”。

  紅領巾獎章是少先隊員最高的榮譽,感謝老師和同學給我了這個機會。假如我當選我會很榮幸,假如我落選,我也不會氣餒。一如既往的以紅領巾獎章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請給我投上神聖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北京海淀區海淀五一小學六年級:小豆2001612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獎章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獎章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