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色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一年級下冊的時候學過一篇課文《吃水不忘挖井人》這篇課文講的就是毛主席在江西井岡山所發生的感人之事,然而,問們就利用了暑假的時間去江西井岡山做了一次紅色之旅。

  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下了車,躍入眼帘的是“井岡山”三個大字。我們坐着觀光車來到了“黃洋界”,一路上,我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觀賞着窗外的風景。這時,我們的心情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我們離地面越來越遠,我往下一看,下面的風景如同到了仙境,非常美麗,我還以為我在做夢呢!我們現在已經與白雲共處一條地平線,甚至還有些白雲在我們的下面哩!不知不覺中,到站了!

  山上有着數不勝數打仗用的物品,尤其是那個炮台。那個炮台是以前用來防備的,萬一有敵人忽然襲擊,炮台就有用場了!我和妹妹在炮台上擺着瀟洒的姿勢拍了張照片。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些歷史人物的塑像,有毛主席。朱德。周恩來,等等。

  後來,我們又去了毛主席居住的地方——大井,我們參觀了他們居住的房間,那時候,十幾個個紅軍住一間屋子,我們又參觀了毛主席的房子,非常破舊,但是很乾凈,那些房子都是用木頭搭起來的,床也都是硬板床,上面還撲了一層草席,有些地方都破了大洞了,我們還看了紅軍服,很破,大概是毛主席捨不得買吧!後來,我們又去坐了那張龍椅,據說做了那張龍椅,身上就會沾滿福氣。我問了我問媽媽,這塊普通的石頭為什麼要叫龍椅呢?原來是:毛主席都坐在這塊石頭上看書。學習,所以這塊石頭才叫做龍椅的。

  不知不覺中,有參觀完了一個景點,天色也漸漸暗淡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旅館了!

  浙江省溫州市海城第一小學六年級 邱小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紅色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