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色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之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了山西省的延安,進行了一次紅色之旅!

  延安—革命的聖地,新中國的搖籃。黨中央、毛澤東曾在這度過了13個春秋。這13年,是中國革命由挫折走向勝利的13年,是共產黨領導全國人民艱苦創業的13年,是中華大地發生翻天覆地變化的13年;這13年,也形成一種具有深遠意義的精神——延安精神。

  我們懷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走進毛澤東故居,這是一幢樸素的農舍,灰色的瓦,黃土色的牆壁,裡面的擺設簡單得不能再簡單、樸素得不能再樸素,一代偉人毛澤東就誕生在這裡。在回來的路上,我不斷地想,不斷地對自己說:“這就是我們中國共產黨的締造者,這就是新中國的一代偉人。他的知識是多麼淵博,思想是多麼偉大、工作是多麼勞苦、生活是多麼簡樸。

  我們因該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

  甘肅省蘭州實驗小學六年級:馬若平

您正在瀏覽: 紅色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