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上,風景如畫,路邊的老槐樹將樹枝伸到路的上空,好似一把把遮陽傘在為我們遮陽;蟬聲陣陣,好像在為我們歌唱。 

終於到了海邊,我看到了那碧藍碧藍的大海和蔚藍蔚藍的天空連在一起的美麗景象。 

我抑制不住游海的渴望,急急忙忙換上泳裝,沖向了大海的懷抱。海浪像千萬匹駿馬齊頭並進,向我湧來。第一排和第二排浪我輕鬆一跳就跳了過去。我得意起來,沒注意到第三排浪向我沖了過來,我一下子被沖回了岸邊。沒等我反應過來,第四、五排浪又來了!它們讓我嘗到了海水的咸澀。緊接着,第六排浪向我沖了過來,我用腳使勁踢,好像能將它踢飛,可是不能成功。我像逃兵似的“逃回”了岸上,從行李中拿了個游泳圈就又衝進了大海。這回,大海像一隻聽話的小貓,不再那麼神氣了。 

啊!我愛大海!

您正在瀏覽: 游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