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命本是一張空白的畫紙,是父母將我帶到了這個世界,於是,生命的畫紙上開始有了顏色——熱情的紅色,純凈的白色,明亮的黃色,閑適的綠色,偶爾也會出現只是淡淡的。 

  失敗時,父母總會在身旁鼓舞我;傷心時,父母總會安慰我;成功時,父母也會跟着我開心的笑;犯錯時,父母總會耐心的教育我,開導我。 

  天冷了,父母常叮囑我多穿衣服;出遠門了,父母常叮囑我注意身體。雖然有些嘮叨,但卻蘊涵著那深沉的愛。 

  我們都說母愛偉大,母愛之所以偉大,不僅在於她的忘我與無私,一杯水,一件衣服,都有着父母對我們的關懷。 

  我們常常想,等自己長大了,有出息了,一定要好好的報答父母。可我們何曾想過,歲月不饒人,等我們有出息了,可那時父母可能已經不在了。 

  “子欲養而親不待”,世界上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此。父母不需要很好的物質生活,他們需要的是我們的關心。從現在起,為父母分擔點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