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回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回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王虹小妹妹:

  你好!讀了你的來信,我為你的處境感到很難過。

  首先,你應該站在父母的位置上去想一想。父母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他們主要是為你的安全考慮。主要是晚上,你又是一個十歲的女孩,你們一玩就很晚,一個人回家,路上的車輛又開得很快,所以父母是擔心你們,為你們着想的。其次,你是晚上到同學家,一大幫孩子,在同學家吵吵嚷嚷的會打擾人家,而且會給你同學的父母增添很多的麻煩。所以,我覺得你沒有去同學的生日會是應該的。

  同學過生日,可以送一張自製的賀卡作為禮物。“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這句諺語你肯定聽說過,禮物雖然微不足道,但表達的情意卻很深重。你們花的每一分錢都是父母辛辛苦苦掙來的,不必花那麼多的錢去買那些不值錢的東西。

  至於班裡的同學對你疏遠,你可以認真地跟他們解釋並漸漸地親近他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理解你,一定還是你最好的朋友!

  祝你

  學習進步,健康快樂!

  知心姐姐

  ×月×日

  六年級:高幸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回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