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所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所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所見 

  9月29日

  星期六

  晴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三年(1)班 趙伯罕 郵編:350700 

 “叮零零!”一聲清脆的鈴聲響起,緊接着便是陣陣悠揚悅耳的樂曲。下課了!我愉快地走下樓,天邊,夕陽向下墜去,收斂起耀眼奪目的光茫,道道五彩的雲霞,似一條瑰麗的長綢,優雅地在空中飄動。 

  一條條路隊橫七豎八地移動着,彷彿要把操場“五馬分屍”。一陣猛烈的狂風刮過,捲起一陣喧鬧聲。高大的梧桐樹蔚然挺立,黃里透綠的葉子相互碰撞磨擦,發出刺耳的“唰唰”聲,猶如一頭牢籠中的困獸正坐卧不安地咆哮怒吼。樹下,有的同學 煩躁地踱着步子,有的竊竊私語,有的朝其他人的書包揮揮拳,等他回過神來,就一溜煙兒似地扭頭便跑…… 

  終於,可以回家了,但那些同學依舊不肯安靜,一會兒拔頭狂奔,一會兒東張西望,磨磨蹭蹭,令路隊長們嘆息搖頭……(指導老師:張麗雯)

您正在瀏覽: 放學所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