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生中,有 許多的 老師。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 王 老師,她讓我終生難忘。

  我在上一年級時,是在大隗上的,我的班主 任是王 老師。當我剛見到她時,她滿臉的笑容,使我永遠不忘記。

  有一次,我突然感覺肚子十分疼痛。老師立刻帶我出了校門,到醫院看病。當時,我身無分文,老師二話沒說就把藥費交了。回到學校,我吃了葯后,誰知葯有副作用,下午第一節上課時,我不知怎麼了非常想睡。過了一會兒,我實在是控制不住了。於是,我就趴在桌子上睡覺。老師看了並沒有把叫醒,而是 向各科 老師解釋讓我睡了一個安生的覺。過了不知多長時間,同學們告訴我睡了兩節半。第三節老師看見我平安無事,在認真聽講,又露出了她常有的笑容。到了晚上,我剛想回寢室,但是老師對我說:“你去我家睡吧。”老師又說:“我怕你肚子再疼了。”我說:“不用了老師,謝謝。”老師卻硬讓我去,我只好去了。到了晚上,老師還一直在問:“肚子疼不疼?”她怕我不敢說。

  老師,我要謝謝您,您不僅教給我知識,還關心我們。

  (輔導老師秦偉雲)

  【評語】敘事具體且完整,抓住老師的語言、動作突出老師對“我”的關心。塑造了一個好老師的形象,結尾總結全文,點明中心。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