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像冬天的陽光,讓我感到溫暖;媽媽的愛像飯桌上可口的飯菜,讓我感到溫馨;媽媽的愛像沙漠里的清泉,讓我孤獨的心靈得到安慰。媽媽的愛伴隨着我成長,媽媽,此時此刻,我要對您說:“謝謝您,媽媽。” 

  記得那是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喜歡看動畫片,一放學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開始看動畫片,根本不考慮寫作業的事,上課時老師講的話也一點都聽不進去,滿腦子都是動畫片的內容,後來老師進行測試,試卷上的許多試題,看着很熟悉,可就是不會做,結果,兩科只考了162分,看到自己的試卷,我感到十分害怕,要知道這是我上學以來考得最差的成績了,我心想:要是我把考了八十多分的事告訴媽媽,很可能會挨打,經過再三思考,還是把事實告訴了媽媽,誰知媽媽不但沒有打我,還把我叫到面前,耐心地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司馬光是個大文豪,寫出了《資治通鑒》一書,流傳至今,可是他小時候卻是個貪玩的孩子,經常考試不理想,為此他沒少受同伴的嘲笑,後來在老師的諄諄教誨下,他決心改掉貪玩的壞毛病,為了早早起床學習,他睡前喝了慢慢地一肚子水,結果早上沒有被尿憋醒,卻尿了床,於是,聰明的司馬光又用圓木頭做了一個警枕,早上只要一翻身,頭滑落在床板上,自然就驚醒了,從此他天天早早的起床讀書,堅持不懈,終於成為了一個學識淵博的大文豪。媽媽相信,只要你改掉貪玩的壞毛病,通過努力,你也可以成功。”聽了媽媽的話,我羞愧的低下了頭,並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絕不能辜負媽媽的期望。從此以後,我發奮學習,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媽媽謝謝您,如果沒有您的鼓勵,我可能會變成一個學習糟糕,讓人嘲笑的孩子;如果沒有您的鼓勵,我可能會變成一個沒有自信的孩子;如果沒有您的鼓勵,我可能會變成一個意志消沉的孩子。媽媽,是您給了我勇氣,給了我信心,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